夏天的虎皮掌

可能是谁的小号吧

[奎八only]我的队友为何这样

奎八only

又名“爱神的年终报告” 或 “全爱神受难日”

我流设定

内含“迫害”队友桥段,请爱忙内人士、爱“爱忙内人士”的人士谨慎观看



———————理论和实践的分割线——————


一年一度的爱神表彰大会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始了,全体爱神摩拳擦掌,准备拿一份厚厚的年终奖金,再要几个别国爱神的特产。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如此美好的一天,只有我们的主角,全圆佑全先生愁眉苦脸,他已经连续9年爱神业绩第一了,只要今年再拿一个第一,他就能快乐晋升成为爱神副总管。

但是,可但是,快乐的小圆脸上笑容不再,因为他有一个拖了3年的B级任务没完成,这个任务还事关好兄弟的爱情,今年就到期了,现在的全圆佑面临一个月的期限,只能背水一战。



本来现在的全圆佑应该像晨间剧女主一样,站在天桥上向天空大喊“加油,鹿小葵,你可以的!”然后运气爆棚,扭转乾坤迅速完成任务。

现实是,金珉奎和徐明浩排练的时候又吵架了,这已经是他们这个星期第三次吵架了,因为一个动作,因为一个手抬到45度还是25度的问题。


按照正常人的思想,只要爱神施一个咒,让他们直接相爱直接解决了。但真实世界,神仙不一定过得比凡人舒坦,人人都有KPI,神仙还有GDP。


让两人相爱的咒语是禁止的,全圆佑只被允许使用隔空取物,使自己灵魂出窍,瞬间缩小或放大存在感,读心,为了保护隐私,每个对象还只允许使用3次,当然,爱神的攻击技能还是很好使的,但又用不上,他又不是武神。


新世界当神仙真的麻烦,而且爱神是按表白算成绩,在人间的钱要自己挣,要不是组织帮忙安排在人间的身份,他直接就尥蹶子走人,这也就是他一直兼职男团成员,还不小心接到自己团员任务的原因。

现在更麻烦的是,兄弟+任务目标两天前还因为冷水煮面还是热水煮面的事情吵了一架,三天前因为一束花吵了一架。这件事全圆佑相当无语,事情的经过他大概是知道的。



那天首尔下雪了,金珉奎和徐明浩去看雪,徐明浩拉着金珉奎去问队友“Wonwoo啊,道谦啊,韩率啊,去看雪不?”李大壳开开心心说“好…”“像有点忙,太冷了,触哦~”全爱神一把捂住壳的嘴

“哦,那好吧,其他人呢”徐明浩问,“他们也不想去!”全爱神答。

 

今天的全圆佑是反射弧极短的全圆佑,金珉奎心想,全圆佑,好哥哥!

 


两人到了目的地,足够远的首尔郊区,金珉奎拿出他准备好的仙女棒,心想借着烟花的火光,今天就是他美貌的猎杀时刻,结果徐明浩也掏出了一把仙女棒。


“你怎么也买了啊”这是金珉奎。


“我还想问你,怎么想买烟花了”这是徐明浩。


“那怎么办”金珉奎问。


“买了就放”徐明浩答。


“行,先放我的”金珉奎说。


“不,放我的吧”徐明浩说。


“那,放对方的吧”两人一起说。


好吧,总归放了仙女棒就能猎杀徐明浩那颗爱浪漫的心,也算金珉奎能猎杀了。

 

徐明浩掏出一盒火柴,在雪色中点亮,红色燃烧物和木棍独有的悠长气味像火光一样,是难以言说又富有层次的。


不得不说,这完全符合金珉奎心中对浪漫的定义。


 

金珉奎想起自己开始见到的徐明浩,也像现在这样蹲在地上缩成一团,小小的,看起来充满钝感,也听不太懂韩文,但跳起舞来又特别厉害。金珉奎不太能关注到除了目标外的东西,但他看到了徐明浩,或者说在某一次舞蹈,徐明浩的锋利撞进金珉奎的眼里,于是他看着这样一个小男孩在团里受着他无能为力的苦,倔强地长大。

 

如果可以,金珉奎希望看着徐明浩将火柴点到天亮,将他送进格林童话里卖火柴的小女孩的那个夜晚,徐明浩成为他的小男孩,而金珉奎,愿意实现他所有愿望。

 

而大男孩徐明浩正谨慎的给仙女棒接种火苗

 

仙女棒照亮了徐明浩的窝在羽绒服外的半张脸,他伸出手把金珉奎的那根也传染上饱和的光。

 

好吧,可能这一局是徐明浩的美貌猎杀了他自己。

落雪声后,金珉奎把黑夜里燃烧的仙女棒叫做月亮,而这月亮由徐明浩构成。


 

烧完的棍子落了一地,徐明浩坚持偶像是完美的,随时都要小心镜头,把棍子都送进远处的垃圾桶,而这时候,金珉奎想送他个礼物。

 


全爱神心道送花呀,最近the8房间里正缺一束。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鸡肋的爱神技能灵魂出窍现在用正好,他从两人走出房门就用灵魂出窍跟着这两个人,本体在客厅冰凉的地板上躺着,刚才两个人所有的黏黏糊糊放烟花他都看见了。


呵,男人。死要面子,飘在空中的全圆佑想

表白“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是欠奎八钱了吗,为什么他们俩整天这样那样,还是不表白,全圆佑本来以为这个任务在3年前就应该完成,又想着这是自己弟弟,让他们水到渠成最好,结果硬是被一个B级任务拖到现在。

 

哎,哥哥果然应该帮助弟弟啊

 


全圆佑本着完成业绩+帮助队友的崇高信念,将回去的高速路上5个某高贵雪糕的巨型广告牌slogan用马克笔换成“爱他,就给他买鲜花”


虽然灵魂出窍直接飞到广告牌上,但他还是害怕的一批,这要是灵魂摔下来,算不算工伤啊?

全圆佑还给自己在花店的卡提高成铂金又冲了5000块钱,终于得到了一个100元的优惠券,还跟店长说好了这个100元劵只能做爱情的花束,心想还好自己是男团工作,要不然复业都养不起爱神这个主业。

再给金珉奎发信息说自己刚抽到花店打折卷,问他要不要订花。

 

一统操作,他不禁感叹

阿朱--Nice!

 


回到宿舍,当浪漫男人金珉奎送给酷盖男孩The8一束花时,全圆佑已经被自己的勤劳勇敢深深打动,泪水淌湿衣襟了。


想到这一单马上能成,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他从副总监已经脑补到了总裁,不光如此,奎八住一屋,自己还能拿个单间,不禁感叹世界上怎么会有比我更适合当爱神的人!

 

好了,珉奎xi开口了,“明浩啊”全圆佑已经胸有成竹,“wuli亲故,你真的很好,也一直有温暖到我,谢谢你啊,现在我想问你,你愿不愿意…”

 

金珉奎犹豫了半天,此刻,就在这瞬间,好奇的水獭宝宝灿妮来了,看到在地上偷看的全圆佑还叫来了净汉哥来。

 

全圆佑悔恨,为什么不灵魂出窍偷看,为什么不缩小存在感偷看,忙内为什么要过来,为什么。

 

“做我一辈子的好哥们”金珉奎住嘴。

 

 

徐明浩一句imma憋住,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你当中国人个个都搞社会[]主义兄弟情,人人都是东北活雷锋?你为啥不送我锦旗?左边一句“兄弟今生两家姓”,右边“兄弟来世一个妈”,横批不用多,就写“情比金坚”!

 


“呀”全圆佑一句阿西憋住,给他气得直跺脚,圆大猫掉毛,圆大猫抓沙发,见过大猫生气嘛?没见过今天大猫让你看一看啊!?

 


而金珉奎,这可是在全球局部知名黑天使面前,这种级别的黑天使会记一辈子的,金珉奎作为一个追求完美还要些浪漫的人,觉得这样表白实在仓促,不行不行不行。

 

徐雷锋说“好,咱们是一辈子好兄弟!seventeen都是好兄弟!”

 

 

徐明浩堪称人精的回答温暖了在坐的不包括金珉奎的每一位的心。

 

 

“花我要了装饰房间正好,但这几个舞草和高山积雪实在多了”徐明浩说着叹了口气,从花束里抽出几只摇曳的木生植物,道,“送给你吧。”

“好~”珉又乐了

 

围观全程的老幺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哥哥们的操作,这么多年生存已经耗费了他所有的力气,现在只有一颗冷漠的心。说人话就是装作没看见,12个人的弟弟能活到今天是有原因的。

 


而威慑四方的尹天使暂时不太想管这些有的没的,就,这俩人挺无语凝噎的,这小情侣在搞什么。他有点想自己的pabo,人哪,还是直率一点好,我们pabo就没这么多弯弯绕绕。

 


“明浩啊,Joshua叫你去喝酒”尹净汉说,“哦,好”徐明浩拍了拍金珉奎手臂不存在的灰,抱着花去找刷哥了

 


全圆佑真的无语了,他已经过了生气这一阶段,吸了胡椒打喷嚏——急也没用,哎,屡败屡战不是吗?他这么安慰自己。


但活了600年的爱神还是太年轻,他不懂,屡败屡战的条件是屡战屡败,因果关系。

 


之后就是徐明浩想把金珉奎送他的花风干成干花,金珉奎坚持就留下一朵做书签好了,这花也不是很重要。开什么玩笑,他可不想每次去徐明浩房间都要看到这束国际友谊兄弟花。

 

徐明浩表示:不可能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束花,我肯定要留下”


珉奎xi“留一只你觉得最好看的就好了,其他的没必要留啊”


徐明浩“每一只都很好看啊,装饰的叶子也很好看啊”


珉奎xi“这么多花很占地,会显得屋子很乱的”


徐明浩“我单人间啊”


金珉奎“我半夜偷偷来你房间给你扔了!”


徐明浩“我给每个花瓣儿上保险!”


金珉奎“我偷偷扔!”


徐明浩“我锁门睡!”


珉奎xi“你别想,我卡门”


徐明浩“金珉奎你傻子(中文)”


金珉奎:“别以为我听不懂哦,我去找jun哥,你有本事当着他的面说”


徐明浩:“你去就去(中文)傻子,pabo!”


金珉奎:“bzkjcicwgdkjidugwjhhgcydykj”


徐明浩:“你说慢点!”

 

然后就闹变扭了。



多年后,当全爱神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啊,爱神教师,回忆起那个午后,他仍能感受到尚且年轻的自己,当时是多么的慌乱。

他对自己的学生说,作为一名爱神,最重要的就是一颗能承受自己的股票全部被爆仓的心脏。

 


时间回到今天,全圆佑已经在这短短一个星期,看到他的目标吵架,冷战,再吵架,再冷战,再再吵架,再再冷战了。期间两人线下交流靠DK,线上联系靠漂流瓶,给全体团员表演知名哑剧《八九不离十》

 

本来家养一只可爱DK的尹净汉天天要找他的pabo,生怕李硕珉是被无良骗子拐卖了。



而李硕珉和the8出去玩,the8给李灿带礼物没给金珉奎带,金珉奎成功记住了这个好弟弟。


不就是个手机壳嘛?我230亿资产的金总裁没有嘛?我金家分分钟能让李家破产!我很想要手机壳么,我金家男人不屑一顾,我金家有成百上千个仓库里面全是手机壳!23亿种手机壳!天凉了,该让手机壳停产了。

这只金珉奎已经入戏了,可以吃掉了

这只金珉奎已经上头了

 


这直接导致他们的私人群聊仿佛在超现实魔幻主义中无法降落

 

李灿:哥哥们,你们看到我的新手机壳了嘛,明浩哥给我买的,你们说克拉们会喜欢吗?


(全圆佑心想:克拉们喜不喜欢我不知道,但你珉奎哥应该不会喜欢。)


金珉奎:克拉们品味高雅,不会喜欢这种东西的


The8:我觉得克拉会喜欢的,是谁会没眼光到这么可爱的手机壳都不喜欢呢,你说对吧,道谦。


(全圆佑:我觉得他应该不想说话现在)


D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忽略我哟。


金珉奎:我觉得这个手机壳的配色真是单调,灿妮怎么老换手机壳呢!?


(全圆佑:完了)


李灿:啊,我也不知道啊,哥们怎么想呢@崔胜澈@尹净汉@洪知秀@文俊辉@权顺荣@全圆佑@李知勋


(李灿:哥,哥哥们,就这一次,就这一次,领会到我的心意,拜托🙏)


金珉奎:干嘛@哥们啊,灿妮要自立啊


(李灿:这个哥真的要杀了我啊!!!哥!哥!拜托了我有12个哥哥除了金珉奎随便哪个哥来救救我)


(S.coups: 是不是该拉架了,净汉呢)

(尹净汉:这只灿妮要死了诶)

(Joshua:the8昨天喝的红酒在哪)

(Jun:啊,负担)

(Hoshi:虎拉嘿呦)

(全圆佑:我是不是该替孩子说句话)

(Wooz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灿:啊哈哈哈还挺好看的吧哈哈哈,DK哥怎么想呢哈哈哈


李硕珉: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扯上我啊你小子哈哈


The8:道谦啊,你挑的手机壳这不错,50元,但忙内多懂事啊,我们灿妮值得是吧硕珉。


李硕珉:8500韩元,哈哈哈哈真的可以忽略我哟


金珉奎:是吗道谦,那这个手机壳还挺贵的啊,灿妮怎么这么能花钱呢


(全圆佑:你绝对是在说灿妮费钱,烤蘑菇,爱情蒙住了你的眼睛)


崔韩率:发生什么事了


(李硕珉:啊,韩率)

(全圆佑:啊,韩率)

(李灿:Vernon!)


崔韩率:啊,我明白了,珉奎哥想要就自己买一个好了


(李灿:对!崔韩率,你是我过命的哥哥)

(全圆佑:韩率,清醒的人类!)

(李硕珉:nice!)


崔韩率:但这个手机壳是the8哥买给灿的,珉奎哥想要应该找the8哥啊


李硕珉:。。。。。。。


S.coups: 。。。。。。


尹净汉:。。。。。。


Joshua:。。。。。。


Jun:。。。。。。。


Hoshi:。。。。。。


全圆佑:。。。。。


Wooz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灿:毁灭吧

 


之后他们就背着金珉奎和·徐明浩建了一个聊天群


名字就叫“没有奎八的日子”,尹净汉群主

(对此全圆佑只想吐槽,心想祝福,但奎八还没成)


当夫胜宽知道事情的经过时他表示boo可思议


夫胜宽:你们为什么不拦着他俩呢?


尹净汉:谁想的到呢


Joshua:当李灿的第一句话出来时,净汉就已经把爆米花拿出来了


文俊辉:哎,负担


权顺荣:也不知道说什么,给大家虎拉嘿呦一个吧


李灿:我只记住了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10个好哥哥都不在我身边


李知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胜澈:救救李老师吧


李硕珉:为什么没人救我


李灿:也没人救我


夫胜宽:救救崔老师吧


崔韩率:?


尹净汉:哎—,现在应该快点让他们两个和好


权顺荣:对!


尹净汉:这样好了,下次团建两人一组去玩,这样他俩一组,聊聊天就说开。


李知勋:然后咱们再聚个餐,正好一起吃饭还检查成果。


全圆佑:我同意


崔胜澈:你先别同意,13个人哪个组三个人


全圆佑:我落单,我去餐厅订菜。


崔胜澈:行,大家呢


权顺荣:同意


崔胜澈:同意


李硕珉:同意


李灿:同意


夫胜宽:同意


洪知秀:同意


崔韩率:同意


尹净汉:好,散会!


全圆佑想,兄弟真好,怎么安排小情侣和好都不用自己想

现在的全圆佑可以做一只摊在宿舍里的全大猫,享受暂时只有他一个人存在宿舍,啊,自由!

只要他在暗箱操作两个人去看电影,奎八直接保送谈恋爱!他不光有年终奖,晋升副总监,奎八一起住他就能独享单人间了,就是想一想全圆佑已经要提前笑出声


第二天,全圆佑快乐地使用灵魂出窍,跟着奎八去,先是逛商场。

两人全程无限趋近0的交流,这是我们全圆佑大帅哥妹想到的。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全圆佑说:“早早早,我的奎八为什么还是成不了”

 

金珉奎说:“这个…(难看)”


徐明浩答:“好,就这个了服务员”

 


金珉奎一个暴风哽咽,差点没英年早逝,可以。很棒。徐明浩有你的。

徐明浩还是那个记仇的徐明浩,但还好,徐明浩只需要一个稍微吃瘪的金珉奎就能消气,现在的小青蛙开心多了

全圆佑:小情侣为何这样?哦,还不是小情侣,我的队友为何这样?

 

买完东西去吃饭,奎八到是比较安稳,食不言寝不语嘛,但全圆佑开了读心功能,限字数50个字。


徐明浩:金珉奎虽然什么都吃但他应该不太喜欢吃……….,这种上次见他吃得很多但是应该吃腻了,蔬菜一定要让他多吃点的,最近没怎么吃水果啊

 

金珉奎:徐明浩的破胃啊,他馋的大油大盐该少吃,可他真的好久没吃了,算了先给他点上养胃的东西吧,这道菜他会喜欢吃吗,要不要点呢

 

这两个人就差表白,真是菩萨跺脚——庙急了

 

全圆佑作为他们两个人的爱神,队友兼哥哥,也算是看着两个人长大,他刚接到任务的时候想直接推掉,他根本不打算给自己的弟弟硬牵红线,但前爱神副总经理对他说

“这人类都法治社会了,我们神仙早就在几千年前不用抽签拉红线那套扯淡理论了。我们现在是轮回制,讲得是缘定三生,懂?”


年轻的爱神全圆佑听得似懂非懂,点头又摇头,前总经理叹气

“就是这辈子有人许愿和对方在一起,假如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许愿了,那我们才会推送两人的任务。小圆你想开点,你的那两个队友就算这辈子拉红线,也不算硬牵,这种小情侣,我见一个牵一个,见两个牵一双。”


所以说爱神的副总监不愧是副总监,领到两倍于普通爱神的工资也不是尸位素餐白拿钱,全圆佑眼看着金珉奎和徐明浩明里暗里的互动增多,从正常兄弟互动,到越来越人类迷惑的互动,终于体会到了爱神系统的先进,科学。


所以3年了,奎八为什么还没在一起啊!


不光没在一起,为什么现在还冷战啊!



但全圆佑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前总经理是不是夸大其词,涉嫌虚假宣传,这种小情侣根本不可能见一个牵一个啊。

因为在下一个环节,也就是选电影环节,他全圆佑,替影院的前台以及所有路过的小情侣感到了最深切的尴尬。

 


恐怖片,科幻片,动作片,动画片,烂俗爱情片,应有尽有,今年的院线十分火热,个个排片率都不错,就看两人今天是什么心情,翻哪部影片的牌子了

 


售票小姐:这不错,电影院售票真不错,情侣帅哥来看电影了,还是高冷挂的,我先嗑为敬。

 

徐明浩“您好,两张….(信条,两人都爱的)金珉奎:“霸道总裁爱上我谢谢”

 


徐明浩:很好,23亿金总裁,现在人设可以再加一条,爱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23亿金总裁

金珉奎:我虽然变扭,但我是个好总裁男人

售票小姐:?您的高冷呢?先说明,我不是搞性别歧视哦,但看霸道总裁爱上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于是两位身高过180的冷酷英俊男士迎着全场情侣震惊的目光,走进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放映厅,坐到两对小情侣中间的座位。


金珉奎:让我得瑟一下


徐明浩:拒绝对视,我是一个高贵冷艳的帅哥


左右观众:为什么会有同性情侣的一起来看这种电影?现在帅哥都喜欢看这种电影吗?为什么他们不说话?

 

好了,现在全场在两人未交往的时候默认两人交往了。


路人都比蒸煮懂

 

奎八全程无交流,仿佛上演默片,全圆佑倒是看得挺开心

 


为什么帅哥不能爱看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电影呢?全圆佑不光爱看,作为爱神还表示学到了,回去后在手机上给了5星好评,并评论:期待2!

 


所以到现在全圆佑还没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看了这么酸酸甜甜的美好恋爱电影,还没有和好。尹净汉安排的座位原本是金珉奎徐明浩挨着,但两人好像没和好,座位中间空一个,好吧,是时候献祭我们可爱的小水獭了

 

 

灿妮觉得,假如这两个人和好了,他一定要让这两个哥一起请他吃烤肉。不,还是别两个人一起请了,他吃不消这一对97line,他怕自己忍不住想动手最后被反杀。

 

尹净汉在“没有奎八的日子”群里问


尹净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俩还没和好


洪知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奎八这样子

(全圆佑:还没成)


文俊辉:为什么不能是八奎呢?


李灿:谁能告诉我,哥哥为什么这样对我?我不是忙内吗?我不是弟弟吗?


李知勋:所以现在?


尹净汉:就是在闹别扭,大概这几天还会互相躲着


李知勋:这两个人的爱情应该被我写进歌词里


夫胜宽:不,我不想唱小情侣

(全圆佑:所以说还没成啊)


李硕珉:所以怎么办啊


全圆佑:我送佛送到西吧。


尹净汉:?


洪知秀:?


夫胜宽:?


李知勋:?


李硕珉:?


尹净汉:哦,我懂了


全圆佑:;)

 

 

尹净汉:“那个,麻烦加一份辣炖鲅鱼”


全圆佑看着眼前的鲅鱼肉,悲从中来不可断绝,为了我热爱的事业,为了我的兄弟,一口闷了;)

 

崔胜澈:“ Wonwoo,Wonwoo你怎么了”


尹净汉:“哎-呀-,圆佑怎么吃了鲅鱼啊”


全圆佑:“D区——”


崔韩率:“哦哦哦哦哦!”


夫胜宽:“啊,怎么办快吐出来啊”


尹净汉:“现在快点吧他送回宿舍吧。”


DK:“严不严重啊,用不用去医院啊,他为什么要吃鲅鱼啊”


权顺荣:“捶他的背能行吗!?”


文俊辉:“对对,捶他的背!”


李知勋:“哦哦哦,快点架住他,我来捶,用拳头嘛”


(全圆佑:???是谁,趁我病,要我命)


尹净汉:“哎呀,就眼神不好不小心吃了一大口嘛,dk快来扶着他,shua也来,一边一个”


The8:“啊,那么严重啊,那捶背…..” 


金珉奎仔细端详全圆佑,“好痛苦啊,快点捶背吧”


(全圆佑:不要再纠结捶背了啊)


李灿:“我们回宿舍捶”


(全圆佑:我的好弟弟???)


尹净汉拉着洪知秀,旁边乌泱泱一堆人“那个明浩就和珉奎一起去买一下药,不用跟着,人太多了反而不好捶,孩子们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哦。”


(全圆佑:所以你们真的打算捶我啊)


金珉奎有仔细观察了全圆佑,总结出来,好兄弟!我和明浩请你吃烤肉!


全圆佑现在不想吃烤肉,他只想不被捶

 


徐明浩给金珉奎一扣帽子,拉着金珉奎的手就去找药店

当金珉奎拉着徐明浩的手来到药店门口,金珉奎冲他笑得甜丝丝的,徐明浩还没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但他看着拉着他的金珉奎,他知道,金珉奎的气已经消了一大半。

 


可能全圆佑也不是那么着急用药,徐明浩想。

 (全圆佑:我不知道,我没灵魂出窍不想灵魂出窍)


两人站在24小时的药店里,徐明浩看着身前正在跟店员叽里呱啦一通讲的金珉奎,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刚来韩国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跟在金珉奎后面,看着前面的金珉奎说这自己不懂的语言,对药店店员一通讲,觉得这小伙rap说的挺顺。


金珉奎连比划带英文告诉自己,这是治水土不服的药,递给自己一排塑料的,长方体的口服液和一板白色的小药片,看起来就很苦,他说“喝的,饭前,吃,吃东西前,每天,一天,三次”。



徐明浩不是一个喜欢怀念过去艰难时光的人,他现在过得更好,有像家人一样队友,每天都有新的行程,没有无止境的待机和听不懂的交流,他觉得怀念那段时光简直就有病

但他有时候,只是偶尔,像现在这样的时刻,会偷偷放任自己怀念一下跟在金珉奎身后买药的日子,即使现在他已经能听懂店员在和金珉奎说些什么,即使现在他不需要跟在金珉奎身后。


但就稍稍放任一下吧。他看着金珉奎想,就让时间稍稍退回,让这个铁石心肠的人类再稍稍罹患一场爱情的流行病吧。

 


 

“所以珉奎啊,”

 

“等一下,等一下”

 

徐明浩?


“你褪黑素是不是快吃完了?”金珉奎问

 

徐明浩看着回头的金珉奎不禁笑了,“金珉奎”

“啊?什么啊?”金珉奎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徐明浩要叫他全名,就被徐明浩拉住了手,两只手紧紧的握着金珉奎常用的左手

 

“我就说一次,所以你听好了。”

 

“嗯。”金珉奎乖乖点头

 

“我给你的舞草和高山积雪,就是那几棵装饰花束的草你放好了吗?”

 

金珉奎答:“放好了。”

 

“现在送给我吧,我接受你的告白。”

 

 

金珉奎愣了几秒

“啊你小子…..啊”



两人紧紧的相拥,像用自己填补对方的空缺一样

 

谈恋爱真难啊,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种感情,友情,亲情,爱情,师生之情,手足之情,知己之情,我们有幸多年前开始共事,之后慢慢亲近也享受过手足之情,承亦师亦友之情启高山知己之情。最后成就爱情,现在,可以在这里拥吻。谁知道这么多种情感能不能换来happy ending,但无论爱情的路能一起走多远,爱情的眼睛从一开始看向的就是永远。



 

 

 

 

好了不要那么悲观,闲的没事才展望未来,让我们着手现在,看看宿舍里的爱神全圆佑,现在应该尊称未来的爱神副总监全爱神。

 

全圆佑甚至都不用等到天使送来的任务成功报告,就知道他的cp成了,现在可以心安理得多喊他们小情侣了

 

为什么?金珉奎晚上没回宿舍睡,全圆佑作为室友能不知道么


 

全爱神没等到他的室友,也没等到自己的药

赣,小情侣!(中国的一个省份缩写,他没有在骂人)

 


但也不亏,因为之后他的这个B级任务经过重新评估,进入S级任务的档案,并被评为可能对人身造成伤害的任务,奖金是原来的2倍


 

第二天,当奎八向队友坦白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夫胜宽再次表示boo可思议

 

 

“所以原来你们两个没在一起??”


徐明浩说:“所以你们认为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夫胜宽说:“你们两个第一次背着我们去看雪的时候。”


徐明浩:“没有啊,我不是问了你们去不去嘛。”


夫胜宽说:“然后金珉奎在你身后用手指划脖子,像现在这样,说你敢说出来就死了”



徐明浩回头,金珉奎看着他,小葵花脸上堆满可爱,“我的男朋友这么可爱,怎么可能说出那么可怕的话呢”

 


文俊辉的白眼送给东北老哥


夫胜宽想踹金珉奎,金珉奎现在闻起来茶香四溢加上粉红的味道

 


徐明浩问:“所以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和金珉奎谈恋爱了啊。”

 

崔胜澈队长答:“哪有正常人会在舞台ending时摸别人的手啊”


队长无语,“而且就在我脸前,我还想我要不要往前蹲一点,给你俩挡上。”


 

“队长费心了”

 

 


灿妮问:“我为什么不知道啊,我以为这俩哥是营业上头了。我们是男团啊,偶像啊,这样戳破粉丝的幻想真的没关系吗,为什么啊”

 

尹净汉:“所以偶像才应该跟偶像在一起,做偶像的当然要守护好粉丝梦啊,走吧,奎八请客,吃烤肉”

 

文俊辉问:“所以为什么不能是八奎呢?”

 

 

 

 

 

 

爱神年终大会现场

 

好,让我们热烈欢迎连续十年业绩第一的爱神,全圆佑!


今年已经是全爱神蝉联的第10年了,这么多年,全先生兢兢业业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促成多对情侣喜结良缘,完成多个A级任务,更是在今年,独立完成了一个超A级任务,现已记入爱神教科书,请全圆佑先生发表年终感言

 

(掌声如雷)

 

全圆佑:“作为一名爱神,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入行多年,能获得这个奖项我认为要感谢自己的勤劳,更要感谢我在人间的队友,虽然他们现在听不见,但我要感谢他们,谢谢他们,是他们合力让一个B级任务拖了3年变成S级。在此,谢谢我的同事,我的人间队友,我的领导。我宣布,我再也不跑外勤了,以后请把文件送到我的人间宿舍,谢谢!”

 

爱神疾苦,他道出了所有跑外勤的爱神的心声



感谢每一位爱神做出的贡献,即使最后起决定性作用的不是爱神们(淦),但我们还是要感谢这些艰苦奋斗,工作在一线的神仙们,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那么多欢乐,谢谢!

 


爱神的年终报告END




其中有用到海子诗句(我自己改编了)和很多奇奇怪怪的梗,希望大家喜欢,不喜欢也没辙,就看个开心吧

评论(8)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